学术新闻
系领导暑假期间拜访学生实习合作单位
发布时间: 2019-09-16         浏览次数: 单位: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    长期以来,上海隧道院与我系有着亲密的合作关系,为我系的学生培养、实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。暑假期间,系相关领导拜访了该院,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(简称:上海隧道院)是专业从事隧道、城市轨道交通等市政公用工程、公路工程、建筑工程、勘察与测量等岩土工程的国家甲级设计、咨询、勘察、监理单位。下图为系领导与隧道院同志的合影。

    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(简称:上铁院)是国家大型综合甲级勘察设计单位,为中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、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、世界500强企业。上铁院与我系关系密切,不少我系毕业生在上铁院贡献力量,在人才培养方面,为我系提供了极大的帮助。暑假期间,系相关领导拜访了上铁院,下图为系领导与上铁院相关同志的合影。

  


  


联系我们

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

201804

© 2015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技术支持维程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