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术新闻
“轨道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”在沪顺利召开
发布时间: 2019-12-20         浏览次数: 单位: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20191129日下午由交通运输工程学院主办的“轨道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教学研讨会”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顺利召开。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、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、上海市隧道工程轨道交通设计研究院、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工电检测所、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、宏润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、上海天佑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应邀参加,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黄灿彬副院长、外事办主任王长丹副教授及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的相关领导、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。


院系领导首先对一贯支持我系实践教学的企业单位表示诚挚的感谢,同时提出了“交通强国”战略带来的轨道交通专业方向人才培养机遇与挑战,与会企业积极反馈了近年来学生参加实习的情况和问题,并结合本单位对新入职员工的规划与培养模式、轨道交通工程的发展趋势,对我校大学生培养规划与模式提出了建议。

  


联系我们

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

201804

© 2015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技术支持维程互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