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
学院领导班子来我系调研
发布时间: 2021-06-04         浏览次数: 单位: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       2021年3月21日,马万经书记带领学院领导部分班子成员邹晓磊书记、肖军华副院长、黄灿彬副院长、杜豫川副院长来我系进行调研。调研活动始于下午3点,在642会议室济济一堂,与会的老师与学院领导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。

       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系教师对教学、科研、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,马书记给予了积极回应,并就目前部分教师科研活动中存在的实验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,希望后续在实验室人员配置、实验设备等方面做进一步优化。 

       针对我系教师队伍建设问题,老教师们一方面肯定了新引进年轻教师的优势,如外语好,善于写出高水平文章,但也认为我们的学科特点是实践性很强,年轻教师尚缺少重大工程的实际历练,存在实践经验不足的问题。

       每位老师都谈及自身的发展简况,对学院领导的工作表示了肯定,对于系里老师的疑问,领导班子都作了笔记,并就一些问题作出了适当的回答,会议持续到下午5点10左右结束。

联系我们

上海曹安公路4800号

201804

© 2015 同济大学城市轨道与铁道工程系

技术支持维程互联